语言

开始到处跑,爷无处不在哈哈哈

【卓暗】寻忆(2)

*ooc致歉

*有错请指出谢谢

*不喜左上角

*一些脑洞,记录一下

——————————

“一件物品,可以记录一件事甚至很多事”


夜晚,敌军再次入侵

梵卓是最先反应过来的,提刀便上了战场

让梵卓奇怪的是,明明自己并没有在作战方面有相关记忆,但是他自己却清楚的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

就好像这样的事情已经做了无数遍一样

诸葛暗的营帐依旧没有动静

在这么大的动静下,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出事了

而此时的诸葛暗并没有休息

他早就算到了这次突袭,因此并没有太多的惊讶,他只是想确定一下,确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和“他”有关

八卦盘有着能储存记忆的功效,但由于副本开始的时间太快,储存的记忆并不多,也并不足以让他通关。

诸葛暗出了营帐便看见梵卓站在一片尸山血海里面,而身旁是一把沾满鲜血的刀。

他本能的觉得这样的人应该有一把很好的兵器,但是那一瞬间却又想不出来。

梵卓看见诸葛暗愣了一下,随后道:“军师来的可真是时候啊。”

诸葛暗被梵卓的阴阳怪气叫回神来,随后嘲讽道:“如若将军连夜袭这件事都没有想到,反倒会让我觉得将军智商堪忧。”

梵卓听着这熟悉的嘲讽话语反问道:“军师难不成是忘了你是来做什么的?”

“呵,将军大可放心,我是不会忘记的。”诸葛暗咬牙切齿道。

“这次突袭后敌军元气大伤,这几个月不会再犯。”诸葛暗突然转移话题道,“将军这几日可以去试试看,能不能找回记忆。”

“诸葛公子,你的药好了。你要……”一名侍女问道。

“先放桌上,我稍后再喝”

“好的”侍女将药放在桌上,随后便离开了。

“那军师好好休息,我先离开了。”梵卓正准备离开一把小刀飞了过来,他反应迅速的躲开并握住刀柄,问道:“阁下又是何意?”

“物归原主罢了”诸葛暗淡定道。

然后梵卓转身边看见诸葛暗将药倒在了一盆花里,苦涩的味道在空气中炸开,让诸葛暗皱了皱眉。

他并没有被抓包的尴尬,还镇定自诺的将碗放在桌上,拍了拍手。

注意道梵卓的视线,诸葛暗回道:“我不确定这药有没有毒,再者这药就算没毒我也不想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呢,大佬你是嫌苦对吧)

(不愧是no.3被抓包了都面不改色,无论有没有记忆还是那副面瘫样)

(怎么说呢,是我瞎了吗?我怎么看见no.2那无语的眼神了呢?)

(自信点,没瞎)

……

“而且这药也没有用,行了,去办正事吧,我也有事情要办,将军请回吧。”

……

梵卓一个人慢慢悠悠的走到悬崖边,他认为在失忆的事故发生地点应该会有点线索,因此他来到了悬崖边。

他听见了旁边的草丛中有声音,他往那边望去却对上了一双安静的眸子。

对方在看见他时没有什么意外,只是意味不明的看了他一眼。

梵卓更加疑惑了,但面上不显。他靠近诸葛暗正准备询问一些事时。

一道破空声响起,诸葛暗反应迅速的扑倒梵卓。而梵卓将小刀扔向剑发出的地方,“噗呲”一个人从树上掉下来,胸口处插着那把小刀。

梵卓刚将小刀拿到手便被诸葛暗拉走。

“将军不会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哪怕是在逃亡,诸葛暗依旧喜欢冷嘲热讽。

“自是知道的,只是没有想到罢了”梵卓道。

只是没有想到这个国家烂到这个地步罢了。

“那将军作何打算?”诸葛暗弯腰躲开一支箭,问道。

“找回记忆,离开。”梵卓将那些放箭的人放倒后道。

“这倒是很符合将军的性格”诸葛暗刚说完这句话准备继续嘲讽时,他突然听见梵卓的声音:“小心!”

他条件反射的将诸葛暗推开,箭穿过了梵卓的肩膀,诸葛暗扶住梵卓,看向那个放箭的人,冷笑道:“为了让一个昏君上位,过河拆桥这种事,你们诸葛家干的可真是不少啊!”

“诸葛暗,如若你选择辅佐殿下上位我们不介意放一个人。”

“呵,你让我辅佐一个蠢货还不如让我去死。”诸葛暗不屑道。

“那就如你所愿”

还不待那人挥刀砍来,诸葛暗率先带着梵卓跳了下去。

那人看了一眼悬崖,道:“回复本家,任务完成。”

悬崖下

诸葛暗手法娴熟的帮梵卓处理了身上的伤口,突然开口道:“怎么样,二次坠崖,感觉如何?”

梵卓看着诸葛暗着云淡风轻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气得牙痒痒。

论谁突然因为一个不熟的人而被追杀也不会开心吧。

“没办法了,这下子我们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

“是吗?”

“你不信?”诸葛暗挑了挑眉,说道:“接下来就是将军你有叛敌之意,已被诛杀,而我作为献计者自是逃不掉。”

梵卓叹了口气道:“说吧,你想干什么,我可不相信你这次救我是出于好意。”

“目的现在不好说,但是在合作期间你可以相信我不会对你不利。”

诸葛暗看着梵卓那满不相信的眼神毫不意外。

(很好,殿下又被老阴比坑了)

(好了,大佬开始忽悠人了,希望失忆的no.2不是那么的好骗吧。)

(但是就目前局势而言,除了合作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确实,而且就目前我们根本不知道找回记忆的条件是什么。)

(记忆一般都会有一些载体,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要接触一个物体?)

(不懂,不想,摆烂)

(楼上这是被解密本祸害惨了吧这是)

……

“好”

诸葛暗听见这个回答也毫不意外,他道:“梵将军现在还撑得住吗?旁边有一个山洞,以我这弱小的身躯可扛不起你这个庞然大物。”

“放心,没残。”

……

待两人到了山洞后却陷入了沉思

所以说,这里为什么会有一把刀插在这里啊喂!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