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开始到处跑,爷无处不在哈哈哈

【卓暗】忆(续)

*ooc注意

*私设注意

*九九归一客串就不打标签了,见谅

——————————

(9)

诸葛暗,一个被抛弃的孩子。

诸葛家看中的是他的才华,而非他这个人

他曾经问过他的父亲

“如果我是个笨蛋怎么办?”

他的父亲说

“那么,我就不是你的父亲了。”

聪明的头脑让他知道,这是他立身于诸葛家的条件。

从小就接受各种教育却没有一次是做过自己。

在他知道自己身上有遗传性疾病时,他是茫然的,这是自己素未谋面的母亲送给他的礼物。

手术成功的几率很低,他的父亲在知道这件事后,在众多的私生子中选出了最聪明的一个,却还是与诸葛暗相差甚远。

诸葛暗在知道这件事时并没有太多反应,或者说,他早已料到这件事。

他并不在意这些事,他甚至连手术都不打算参加,于他而言,他早已没有活着的理由。

(10)

直到他转学到恒云私立高中

他在那里认识了他的同桌

梵卓

一个大少爷

身为家族的继承人,他有着优良的成绩和良好的教养。

但是诸葛暗鬼使神差的想要看一下他一些其他的表情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用自己那生病的身体成功的让梵卓对他有所照顾

随后,翻墙去买东西被捉到时仗着巡逻老师看不清谎报梵卓的名,于是乎梵卓一脸迷茫的被警告一次。

后来他被梵卓抓到了,他成功的看见梵卓那生气的表情

在这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很奇怪

说是朋友,他们会毫不留情的坑对方

说是敌人,却极其了解对方的喜好,已经对方的状态

后来他才知道

他们当时的关系

是暧昧

(11)

并非只有梵卓动了心

诸葛暗也同样

只是他们惯会隐藏自己

因此,两人谁都没有发现

(12)

“如果手术成功,你会看见你想看到的。”

这是诸葛暗在出发前对宗九说的话。

宗九笑眯眯的说:“我等你的好消息。”

(13)

诸葛暗看着自己损坏的电话卡沉默了

由于刚结束手术他还不能碰电子产品太久

所以他干脆直接不回消息了

偶尔刷刷新闻

直到宗九的一通电话打进来

“我说,您老是真不打算回来了吗?我哥人都快得妄想症了”

“不急,等我把剩下的事情处理好。”

诸葛家开始争权了

诸葛暗直接表示退出争斗

但是有些人并不相信

因此这几天诸葛暗的病房里并没有消停过

而电话卡在这一次的刺杀行动中被损坏

万幸的是诸葛暗没事

而不幸的是诸葛暗的熟人的电话并不允许陌生电话打入

这也是宗九联系不上诸葛暗的原因

诸葛暗叹了口气,算了反正也要回去了

(14)

宗九看着淡定喝牛奶的诸葛暗一阵无语

“所以说,您老是真的不打算理会那个私生子了吗?我可不记得您老有这样以德报怨的习惯。”宗九撑着脑袋,笑着问道。

“无所谓,一个小丑罢了。”诸葛暗淡定的说,“有这闲工夫管他还不如帮我想想怎么和你哥解释吧。”

“哦?解释什么?我可什么都不知道诶?”

“如果你想让梅菲斯特知道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东西,你大可以这么做。”

“啧,不愧是你,诸葛老贼!”

“过奖”

(15)

这天是梵卓的生日

这让他不可避免的想到他的18岁生日

那次生日诸葛暗带他翻墙出去庆祝

虽然是他付的钱

那次是他最普通的生日

却也是最难忘的生日

这次的生日宴和往常一样

一样无聊

(16)

“哥,生日快乐!”宗九和梵卓碰了一下杯

“谢谢”梵卓看着宗九一脸兴奋的表情有些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发生了一件开心的事。”

这让梵卓更加疑惑了,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再问下去

直到他看见那个传闻中已经死了的诸葛家大少爷诸葛暗出现在他面前

和他碰了碰杯,他听见那人清冷的声音说:“生日快乐”

他没有反应过来,而诸葛暗看着他这傻样直接笑出声来

周围的宾客也没有反应过来

死而复生?!

唯有那个私生子面黑如碳

(17)

在众人惊讶以及惊悚的目光中,梵卓将诸葛暗带上二楼他的卧室

梵卓抓着他的手腕,那温热的感觉让梵卓明白这不是假的

是真的

不是无数次从梦中醒来抓不住的人

是一个实实在在在他身边的人

在关上门后

梵卓直接把人按在门上吻了下去

堵住了诸葛暗还未说出口的话语

(18)

“嘶,你是狗吗?都咬出血了都。”诸葛暗无奈的看着梵卓道。

“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你确定不和我解释一下吗?”梵卓那红色的眸子死死的盯着诸葛暗,生怕那人再一次消失不见

“过几天你就知道了,现在来处理一下私事。请问这位先生刚刚是什么意思?”诸葛暗抱着手挑眉道。

梵卓看着诸葛暗那被他咬破的嘴角舔了舔唇道:“那这位先生觉得我是什么意思呢?”

“不知道,卜卦者不能算自己。”

梵卓笑了一下,反手牵住那人,再次堵住那人的嘴

明明说出来的话跟刺一样,但是嘴唇意外的软。

一吻毕,诸葛暗看着梵卓道:“你先别急,我的礼物还没有送到”

梵卓将人抱住道:“我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看来你没少看短视频,少看一些,影响智商。”

话是这么说,梵卓却知道诸葛暗也是开心的

那是他们之间一些奇怪的默契

(19)

在指针到了十二点时,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炸开,照亮了站在阳台边的人

他们以烟花为背景,以月光为光,在繁星的见证下接吻

宗九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悄无声息的关上了门

宗九笑了笑,说:“今天任务完成,我们也该撤了,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揽住宗九的腰亲了他一口说:“好的,我的小魔术师。”

(20)

这是梵卓最热闹的生日宴

#惊!已死的诸葛家继承人竟然出现在夜家继承人的生日宴上,这背后到底……#

#原来那两位竟是这样的关系,点我看全文……#

……

几条热搜全是和他们相关的,然而他们却无暇顾及

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外界早已和他们无关

月亮害羞的躲进云层

窗帘挡住了屋内的声音

有人一夜无眠

有人一夜好梦

(21)

他们会好好的在一起

对吗?




评论(8)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