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开始到处跑,爷无处不在哈哈哈

【卓暗】忆

*ooc注意

*私设注意

*一些没头没脑的产物

*小短打,不喜左上角谢谢

——————————————

(0)

梵卓第一次看见这个人是在一次宴会上。

他的父亲带着他和一对夫妇见面,相互敬酒。

他一眼边看见了那对夫妇身后的小孩

为什么会对这个小孩印象如此深刻呢?

因为,他那时用着“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的眼光看着他

(1)

后来他才知道,这个小孩是诸葛家的独子,诸葛暗

而他们家和诸葛家是世交

(2)

他们两个虽为竹马竹马,但是并不妨碍他们两看相厌

具体表现如下

“梵卓,你怎么又翻墙出学校?再有下一次,直接叫家长!”

梵卓看着一脸无辜的诸葛暗满脸黑线。


“年级第一应该不会连800米都跑不了吧?”这是梵卓对诸葛暗的嘲讽。

诸葛暗没有回怼,转身就向体育老师说:“老师,梵卓说他可以跑2000米”

“诶?这么厉害吗?那下次校运会男子1500就让你来了!”

诸葛暗转身走向校医室,深藏功名于不露。

(3)

诸葛暗觉得他和梵卓多少有点八字不合

具体表现为


“你……原来没有长吗?”梵卓用手比了比,问道。

诸葛暗看了一下他们的身高,咬牙切齿道:“不过不到五厘米的差距,有你和我成绩的差距大吗?”


“老师我身体差做不了剧烈运动。”诸葛暗说完还装模作样咳了两声。

梵卓淡定的放下手中的笔,将袖子卷起来,指着上面的抓痕道:“某位身体差的同学昨天晚上的战斗力可是很强呢。”

然后两人因为打架被罚写检讨上主席台念

那是他们第一次上台不是领奖而是因为念检讨书。

至此,矛盾升级

(4)

在梵卓接手了他们家的企业后,两人的见面机会少之又少。

他们之间的联系甚至要靠梵卓的表弟宗九来维系。

梵卓总是会听说一下关于这位诸葛家天才的事,包括但不局限于他的绯闻,他的学历,他又发表什么言论等等。

但是让梵卓觉得最离谱的却是,竟然有人在传诸葛暗命不久矣?

要知道,诸葛家的势力不比梵卓家差,光是医术天才一抓一大把,有怎么会出事呢?

对吗?

(5)

“我说,狗头军师,你真不打算和大哥说啊?”宗九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另一只手在敲击着桌面。

“我的情况你不是很清楚吗?成功率这么低,何必呢?而且我和他还没有熟到那个地步。”诸葛暗抿了一口咖啡道。

“啧,你们俩个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啊。这边说不要再和他说和你相关的事情了,你这边又和我说你和他不熟?你这样让我很难办诶。”

“大不了问起来就说我人已经死了,一了百了。”诸葛暗用最淡定的语气说出令人出乎意料的话。

“emm……也行,不过估计你手术结束了他才会问。不说了,我家那位开始闹了”宗九关掉一直在弹消息的手机,起身道:“军师啊,祝你手术顺利。毕竟我还是需要你的锦囊妙计啊。”

“借你吉言”

(6)

“据最新消息,诸葛家……”

电视上正在报导着诸葛家权利的变迁,梵卓一向不在意这些,以那人的聪明才智,上位是理所应当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主持人嘴里的名字并不是他所想的名字,而是一个他从未听过的名字。

安东尼发来消息说

这个人诸葛家的私生子

让私生子上位的原因不明,正在调查。

与此同时,其他人,包括梵卓都发现了一件事

那个被同龄人乃至年长者评价的“近智多妖”的诸葛暗没有任何消息,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没有任何痕迹。

梵卓打开手机,他和诸葛暗的聊天记录停留在三个月前。在那之后他再也收不到那个人的消息。

他曾去问过宗九,宗九回答说:“可能是有什么项目吧?”

可是,他查过,以诸葛暗的身体现状来说,根本不足以支撑他完成一个项目。

那么问题来了,他人去哪了?

(7)

宗九现在很慌,他现在根本联系不上诸葛暗。他从一个月前就联系不上了,这让他不得不阴谋论一下。毕竟私生子上位这件事还是很严重的,更何况这位私生子和他那狗头军师还结仇了呢?

“啧,亲爱的,帮个忙,帮我找一下他人在哪。”

“当然可以,不过要劳费。”

“啧。”

……

宗九看着自家大哥那暗搓搓的套情报样子,挑了挑眉,“啧,一个两个的,那嘴巴跟个摆设一样。真的是,可惜了……”

(8)

梵卓从未和其他人讲过

他曾经对于那个老阴比心动过

争锋相对,不过是想与众不同罢了

毕业后的小学生吵架不过是在维持他和他那摇摇欲坠的关系罢了

在那人失联后,他并没有多慌张,因此他以为

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他了。

可是

真的没有吗?

会下意识的记住那人的喜好

会下意识的做出一些幼稚的举动

会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一个方向

但是结果却是无人回应

他下意识的转头

看见的只有一轮孤单的明月

他们两个之间的回忆如同镜花水月一般

令他感到极其不适

这种失控感太强了

这让他这个商人很不安

就好像

他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彻底远离了他


评论(5)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